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工作地点:上海。

待遇:面谈。

 

编剧2名:

喜欢影视(日本动作爱情片除外)、具有较强的文学表达能力,熟悉影视、戏剧运作的相关流程、表现手法等,写作速度快,没有太强烈的个人表达意愿,善于记录总结倾听,善改编,能将一定内容以剧本或稿本形式表现出来。

文字编辑1名:

对科幻奇幻了解,对九州了解者加分,文字功底扎实,有基本的文字鉴赏能力,可在指导下完成稿件遴选和文字校对等工作,老板在时能吃苦耐劳,老板不在时能服从管理,有团队合作精神,对作者的耍赖行为有准备并能坚决制止。看出标题的标点不合格式者加分。性别、学历不限。

美术编辑1名:

对科幻奇幻了解,对九州了解者不加分,有平面设计能力,版面设计能力强,能熟练应用各类排版软件。有手绘功底日常爱鬼画符者尤佳,老板在时能吃苦耐劳,老板不在时能服从管理,有团队合作精神。性别、学历不限。

行政助理1名:

能帮助不靠谱老板管理日常事务,工作相对繁琐,需要有耐心和责任感,喜爱分门别类,有策划活动和文案能力,处女座和胸大都能加分。 

美术总监1名:

灵感多于常人,超强的形象思维,创意产生的推动者,跟得上神经病人的思路甚至能领跑一段,对国内漫画行业有较深理解和资源。因为有了前任美术总监的经验,各种奇装异服和爆炸式蘑菇云式发型我们都能接受,但最好不要太偏执地喜欢火车。

联系方式:请先投递简历至hr@grethias.com

话题:



0

推荐

潘海天

潘海天

111篇文章 6年前更新

科幻小说家,《九州幻想》、《九州全民幻想》杂志主编辑,对以影像、漫画、图表、设计、活动等新形式来表达科幻和奇幻文化抱有强烈兴趣。

文章